迷心入妄

不逆

拯救00后秃顶少女

MOONSPIRAL:

【头发护理产品合集】

嘛,最近我们年轻人,都对自己的头毛特别上心诶。大约是有什么共同的烦(脱)恼(发),所以大家在头发问题上的态度有如对待领土问题一般寸!步!不!让!这篇合集就是介绍了我自己正在使用的部分头发护理产品,基本都是我觉得不错的东西。希望大家洗番~

-AVEDA 气垫梳

我这把气垫梳大概是专精头发护理圈子的入门梳了……厉害的梳子还有鬃毛梳啊、负离子梳啊、玉石梳啊什么的,虽然这些应该日积月累就能看到效果,贫穷的我绝望地选择将这些高级梳子归类成玄学,不(买)相(不)信(起)!但是我觉得一把好用的气垫梳还是值得投资滴!气垫梳最大的优点就是不论干发还是湿发都不扯头发,而且能很好地按摩放松头皮。AVEDA这款梳子气垫又软又弹,按摩起来真的很爽。比起那种细齿缝的窄梳子,还是这种大板梳合我心意!不过这种梳子都有一个共同的毛病:难清洁。懒惰如我选择隔三差五换一把新的……反正便宜。我那买了天价负离子鬃毛梳的朋友,还花天价买了专用清洁剂和专用清洁梳(对的,这是一把要用梳子清洁的梳子)。有钱人真的有毛病的。

-Oribe 免洗干发喷雾

干洗喷雾我用过的牌子有:Batiste(碧缇丝),Living Proof,Holika,Oribe。其中碧缇丝和Holika真的太难用,喷到头发上感觉毛孔要被堵死了。而且很容易结成一块一块的,香味还特别低级。是那种用完会质疑干发喷雾的存在意义的产品。Living Proof我觉得使用上是没问题的,很容易在头发上揉开,吸油蓬松也做得很好,就是味道我不是特别喜欢。然后我就遇上了我人生中the one——Oribe。功能上没有什么能攻击的,喷出来比起粉末状更像是水汽,颗粒基本看不见。揉开头发就又蓬松又清爽,而且香味也hin高级优雅!长得也美。所以是我心中干发喷雾第一人了。

-Rene Furterer(馥绿德雅)Complex 5 头皮清洁油

这是个挺神奇的产品,没有什么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,但是不用又觉得少了点儿啥。洗发前使用,滴到头皮上然后慢慢按摩,我一般都是用手。味道是很浓的橘子味,还挺能放松心情的。吸收之后,就会感觉头皮热热的,然后等15分钟再去洗头。这个油主要是通过融化毛囊里的油脂,滋养发根来减少脱发,强健头发的。我每次用它都会感到平时感受不到的清爽感,但头皮又不会特别干。这种产品比较玄学,但是我自己用着还挺开心的。一周一到两次用量也省,橘子味儿的头皮SPA我觉得是可以的。

-Oribe 黄金滋养发油

以前记录过的产品,这已经是第3瓶了(之前的空瓶我丢在美国了)!这次合集就不细说了。总之就是:滋润清爽好吸收,貌美高级香气浓。支撑着我一直不换产品的就是它的香味儿了!真滴好好闻!

-AVEDA 头皮激活精华

这个要不要写我其实犹豫了一下,毕竟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这个少女竟然有秃顶的烦恼……但是既然90后的最大敌人就是脱发,我还是选择造福世人。这个头皮精华,我都是用一囤一的,用完的空瓶没有上百也有几十(夸张了,实际差不多八九瓶吧)。味道我很不喜欢,一股子中药味儿;用完的油腻感我也不喜欢,感觉头白洗了。但是人家真的有神奇力量,我又有什么办法呢?说实话这个用一瓶是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效果的,起码在我头上是这样。但是能渐渐感觉到头皮出油好像少了,脱发量好像减小了。“春风吹又生”的景色要第二瓶才能看见。我用第二瓶的时候,头发长得飞快,并且发际线也长出了很多小毛毛,简直感天动地。第三四瓶把我从地中海边缘拉回来,然后之后我都是为了维稳使用的。使用频率也从每天整个头用到一周在发际线用三四次左右。价格不低,但是它真的能拯救秃头!


这篇特别啰嗦大家多多包涵
(◍ ´꒳` ◍)
以上!

+过两天搞个双11、12分享会好了(怒立flag)+

评论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